台南美食❤

台南美食。金三益 浮誇爆量的痛風海鮮餐 超平價新鮮蝦蝦麵、小卷麵

2022-04-08 114

上次來到台南旅遊,本來就看到《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》的浮誇《紅蟳蟹黃意麵》超心動,雖然這次撲空了,但是我自己整體吃起來也覺得好吃平價
爆量又平價的蝦蝦麵還有小卷吃起來超新鮮又好吃的小卷麵,完全征服了我這個海鮮控!!!!所以不得不來分享一下

《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》位在藍晒圖文創園區附近,要注意騎車過來可能一下子會沒注意到

進來之後先找座位再點餐,如果想要吃《紅蟳蟹黃意麵》,記得要在一早就去排隊,每日限量!!




菜單分享給大家!!




接下來分享給大家今天的痛風大餐!!




《火燒蝦蒜辣麵》 $190
我自己推薦不敢吃辣的人也能挑戰看看!!!!

上面的蝦子浮誇的多,不仔細看的話根本就看不到底下的麵,而且都是蝦仁,不用剝殼超方便!!

 蝦子稍微醃過的感覺,吃起來辣中帶點微微的甜,而且又有滿滿香料的香味,雖然口味稍微重一點,但是很開胃!!



《小卷沙茶拌麵》 $130
其實原本以為小卷是很小很小隻那種,但沒有到是5隻大的小卷!!!

小卷吃起來口味超新鮮~~麵則是滿滿的沙茶香味,吃起來也很開胃




《茉香綠茶》 $25  《錫蘭紅茶》 $25
店家也有飲料,在台南炎熱的天氣下,有個飲料可以點真的太開心了!!!




整體來說,我覺得《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》不論是口味還是CP值,我自己都很推薦
小遺憾就是錯過了我的《紅蟳蟹黃意麵》….如果也想要吃的話,記得一大早就要去排隊才不會錯過這個限量痛風意麵!!

至於食物的部分我覺得都蠻好吃的,主要看你喜歡哪種海鮮,也有不同口味的麵可以搭配~~
下次衝台南的目標就是《紅蟳蟹黃意麵》!!

【咪醬美食地圖推薦程度】
交通便利性|★★★★★
食物美味程度|★★★★★
裝潢氣氛|★★★☆☆
CP值|★★★★★

《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》
地址|702020台南市南區永華路一段233巷1號
開放時間|09:00–21:00;週二休息
電話|062611588
粉絲專頁|金三益健康茶飲-永華店

►咪醬出沒的小角落
[likecoin]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