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美食❤

花蓮美食。瑞穗綠茶肉圓 全台只有這邊吃的到 瑞穗必吃帶著茶香的綠茶肉圓

2021-06-18 302

上次來到了花蓮瑞穗旅行,除了去農場喝超新鮮的鮮乳、泡溫泉、喝喝舞鶴的茶以外,在花蓮瑞穗車站前,還有幾家備具特色的在地銅板美食
這次當然沒有錯過到瑞穗必吃的在地特色小吃《瑞穗綠茶肉圓》,光是聽起來就覺得好奇了,這次決定來吃一波!!

《瑞穗綠茶肉圓》正好位於瑞穗車站前,聚集超多小吃的中正北路上
大大的招牌上就寫著綠茶肉圓,不注意都難

店內所有小吃都是銅板價,我們兩個人居然只吃了100多塊錢!!!


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豐盛的一桌




《綠茶肉圓》 $30
最必點的招牌肉圓,端上來一碗帶著綠色外皮的肉圓

裡面的肉若隱若現,要說是肉圓,顏色看起來更像草仔粿

吃起來比起一般肉圓更清爽,帶著淡淡的茶香,而且外皮也不會過厚,吃起來的皮肉比例很剛好




《私房麵》 $70
我自己蠻推的!!!料多實在又大碗,裡面除了蛋、海鮮、丸子,大概就是阿嬤會從冰箱裡ㄎㄧㄥ出的五花八門的食材通通加進去

吃起來麵的香味中,帶著胡椒湯的味道,雖然不特殊,但卻因為味道簡單,更能帶出食材的香味




《四神湯》 $30
台北喝不到的價格!!!!!但是喝起來偏清淡,但這個料,說到價格真的是CP值不得了那種!!

最後我們還切了小菜,旁邊雖然沒有明寫價格,但是這樣子只要30元!!!





整體來說,《瑞穗綠茶肉圓》真的是便宜好吃,而且還有特色
尤其是我自己超愛的《私房麵》,平價料多,湯頭我也喜歡
但是味道是偏清淡的,如果口味偏重的人可以自己加一點調味

如果說2.3個人一起吃的話,我自己很推薦可以多點一些分食,這樣什麼都吃的到了!!!!
其實瑞穗還有好幾家的小吃也是很有特色,開始期待下次的瑞穗之旅了

【咪醬美食地圖推薦程度​】
交通便利性|★★★★★
食物美味程度|★★★★☆
裝潢氣氛|★★★☆☆
CP值|★★★★★

《瑞穗綠茶肉圓》
地址|978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22號
開放時間|10:30–14:00, 16:00–20:00
電話|03 887 2215

►咪醬出沒的小角落
[likecoin]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