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食記❤

南京復興美食。行運冰室 道地香港茶餐廳 超好吃邪惡起司撈出前一丁+必點滑蛋叉燒飯

2020-12-04 66

上次撲空了一家想吃的店,但是卻意外地發現了這家位在街角,從外表的細節就看出不一樣的港式餐廳《行運冰室》
裡面的美食也是超道地的港式茶餐廳美食,東西不僅好吃,而且裡面也有許多許多港劇的小物,讓人宛如真的飛了一趟香港

《行運冰室》位在街角,剛開始看著只想說,這家店也未免太老舊了吧(?

旁邊還有一堆破破爛爛,撕不乾淨的廣告,可是仔細一看,居然是《行運冰室》他們自己的!!!

旁邊也想說這牆怎麼坑坑疤疤,往後走幾步,李小龍是你!!!!!!!

光是看著外面那麼特別,就開始期待店家裡面了!!!!




一走進來,年代感都出來了!!才想到,原來《行運冰室》就是致敬經典港片《行運一條龍》裡面的《行運茶餐廳》

在裡面很像人真的到了香港的茶餐廳一樣




店家也有2樓,但是當天沒開放,二樓跟一樓又是不同的風格




價位大概都在150元上下,比起香港當地港式茶餐廳,價格真的是便宜很多!!!!!


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吃了什麼

《滑蛋叉燒飯》  170元
我一定要說!!!滑蛋超必點,幾乎人人桌上都有一盤,但真的超嫩,加上叉燒,蛋的味道家有層次



《邪惡起司撈出前一丁》  180元
這個我也很愛!!!整個乾麵浸滿邪惡的起司
上面還有美式炒蛋、一跟火腿腸,港式的餐點什麼都放個美式炒蛋就會感覺很豐盛

這個麵吃起來真的很好吃,通通都是起司香,唯一缺點就是份量不大,男孩子吃起來可能太少




《絲襪奶茶》  80元《港式咖啡》  80元
絲襪奶茶很好喝,港式咖啡喝起來….跟之前在香港茶餐廳喝到的一模一樣的…不太好喝…
帶如果你喜歡港式咖啡可以來喝喝看,完全勾起我上次去香港玩的回憶!!

整體而言真的蠻好吃的,也保留了香港道地的味道,但比起港式茶餐廳,更適合台灣人一點
比起正統港式料理,不會那麼的油跟死鹹,所以我下次應該也會來二刷

到時候吃了什麼再跟大家分享

交通便利性|★★★★☆
食物美味程度|★★★★☆
裝潢氣氛|★★★★☆
CP值|★★★★☆


以下附上店家資訊

《行運冰室》
地址|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12號
營業時間|11:00–21:00
電話|02 8771 7900
粉絲專頁|香港特別行運冰室

►咪醬出沒的小角落
[likecoin]

發表迴響